Just Beetle 菱格紋系列28+24+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
Just Beetle 積木系列24+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
Bear Box 微笑系列24+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
Gate9 波西米亞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
Bear Box 香奈兒系列24吋 行李箱 旅行箱
 

Bear Box 晶鑽系列28+24+20吋 行李箱 旅行箱


【早安健康/珍・魏德史頓(美國第一線健身教練)】要成功減重、鍛鍊勻稱的肌肉,關鍵在於良好的新陳代謝,將食物轉化成能量的過程。促進新陳代謝的最佳方式之一,就是攝取所謂「單一成分的食物」(one-ingredient foods)。 

你不禁好奇,什麼是成分單一的食物?一如字面上的意思:只有一種材料組成的食物,例如地瓜、鮭魚或藍莓。這些食物只需要一項名稱就能概括形容,沒有任何添加物,就這麼簡單! 

如果將這些食物和包裝好的加工食品對照,你會在包裝袋上看見密密麻麻的成分,大多數甚至連唸也唸不出來。說真的,要是你連名字都叫不出來,那就別吃下肚了。對這些食品敬而遠之,其實是另一項成功減重的祕訣,因為你的身體並不喜歡這類食品,既無法辨別成分,甚至可能無法消化,最後這類食品大多會迅速轉化為儲存在體內的熱量,進而積累成脂肪。 

有時,即使連高蛋白營養棒或罐裝奶昔這一類看似「健康」的食品,通常也經過高度加工,盡是營養價值極低的成分。我並非全然抵制這類食品,我相信你通常會在開車時攝取這類食物;不過,我確實認為SC08b-它們是敬陪末座的飲食選擇。 

我總是優先選擇單一成分的食物做為三餐,也總會在攝取其他料理前,率先將這些食物吃完。這些食物是首選,我希望你建立起同樣的觀念。對你的身體而言,這些食物的成分易於辨識,也容易消化。這點至關重要,能幫助身體充分吸收從三餐攝取到的養分,並將多餘的贅肉轉變成結實的肌肉。不僅如此,若你經常攝取成分單一的食物,就能提供健身所需的能量,讓你花費在運動上的時間與精力獲得最大報酬率。美好的雙贏結果! 

要進一步理解這個觀念,不妨看看家中食品的營養成分表。每一成分已依照規定如實標示,仔細讀讀你平常都將什麼東西吃下肚。假如成分表寫得洋洋灑灑,或者有許多你看不懂也叫不出名字的材料,那我強烈建議你以其他成分較為單純的食物取而代之。每餐盡可能攝取越多成分單一的食物越好,這是減重的黃金法則。 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999t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