行李箱|28+24吋【Just Beetle】拼圖系列ABS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行李箱|28+24+20吋【JUST BEETLE】愛上巧克力系列*ABS輕硬殼三件組旅行箱行李箱|28+20吋【Just Beetle】 編織風情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

 

朱迪恩・斯特恩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教師。斯特恩已經64歲了,是一個美食家。她會在自己的全麥麵包上塗一些黃油,並經常在早餐中吃燕麥粥、葡萄乾、番木瓜果。

  朱迪恩・斯特恩的飲食規則  朱迪恩・斯特恩是加州大學戴維斯分校的教師。斯特恩已經64歲了,是一個美食家。她會在自己的全麥麵包上塗一些黃油,並經常在早餐中吃燕麥粥、葡萄乾、番木瓜果。  「我對自己非常滿意。」斯特恩說,她的血壓膽固醇水平都在正常範圍內。有時候,她會把餐后甜點放在餐前吃,這樣可以控制食慾,避免熱量超標。  少想一些,多感覺一下。「我的獨特之處在於,我不會吃味道不好的食物。在這種情況下,我寧肯選擇少吃一些味道好的食物。」  回歸自然。「我從來不會在水果上加糖,並不是因為糖不是好東西,而是我認為水果已經很甜了。我不用鹽,我喜歡食物的自然味道,加任何東西,都會掩蓋原本的味道。」  不給自己多吃的機會。「沒有人能夠真正通過視覺判斷出飯是否已經吃了一半。所以,當我在餐館里吃飯的時候,我會點一些開胃的食物,或者乾脆讓服務員給我上半份食物。我最喜歡的是一家西班牙餐館,這家餐館只提供餐前小吃。」  謝麗爾・弗爾貝里的飲食規則  謝麗爾・弗爾貝里是美國NBC電視台「大輸家真人秀」的幕後營養學家,幫助參與者成功減肥共計超過800磅。  食物要想進入謝麗爾・弗爾貝里的廚房,必須富含營養和抗氧化劑。在她的廚房裡看不到白色的精製麵粉和糖。「我從不食用精製麵粉和糖。它們除了卡路里以外,什麼都沒有,我的食物中不需要這些。」  食用「更健康的糖」。「我烹調時用中性口味的龍舌蘭酒和高粱糖漿來代替糖,因為它們富含抗氧化劑。」  攜帶營養小吃。「旅行時,我會在皮包里攜帶一些自製堅果麥片,它可以立刻提供給我必需的能量,這樣我就不會吃飛機上或者自動售貨櫃里的垃圾食品。」  克勞迪婭・岡薩雷斯的飲食規則  克勞迪婭・岡薩雷斯博士,《胖不意味不健康》一書的作者,同時也是著名的拉丁裔飲食專家。  「如果你的飲食習慣不好,也別指望你的孩子們會好。」岡薩雷斯說。這位小兒營養學家在給出忠告的同時,自己也一直身體力行。  關注食物的多樣性。「每頓飯,在全谷、乳品、水果蔬菜、肉和魚等各類食物中,至少吃兩到三類。舉例說,我的兒子喜歡吃穀類,所以他會將牛奶香蕉與穀類一起吃。而我的女兒在吃酸奶時會加上一點水果,還有一小片全麥麵包。」  吃大餐和便飯要交替進行。「有時我的午餐簡單得沒什麼營養,但我會吃頓營養健康的晚餐來補償。只要超過75%的膳食比較健康營養,我覺得就足夠了。」  凱碧・甘狄的飲食規則  凱碧・甘狄,糖尿病健康教育者。希望通過調整膳食結構,改變糖尿病高發的現狀。  吃當地的食物。「我們祖先吃的東西都是從自己居住的土地上生長出來的,因此,我們也應盡量採用同樣方式。我會在市場里挑選最新鮮的水果和蔬菜,喝自產的牛奶,吃自產的雞蛋。」  吃含澱粉類的素食。「印第安人過去吃豆類玉米南瓜,這些食物中都含有糖,能夠緩慢地向血液中釋放葡萄糖,而不會突然使血糖升高。」  放慢購物速度。「我們的祖先辛苦打獵,準備食物。現如今,大多數人沒有時間這樣做。因此我們在購物時,應該放慢腳步,仔細閱讀食物的營養標籤。健康飲食,從健康購物開始。」 

 

行李箱|24吋【 BEAR BOX】 時尚香奈兒系列ABS材質霧面輕硬殼旅行箱行李箱行李箱|24+20吋【JUST BEETLE】愛上巧克力系列*ABS輕硬殼二件組旅行箱行李箱|28吋+20吋【Just Beetle】珠光菱格PC亮面輕硬殼兩件組旅行箱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n999tw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